close


html模版馬天宇帶美瞳演戲辣眼睛
暑假結束,湖南衛視的玄幻大戲《幻城》也來到瞭劇情的高潮,馬天宇飾演的“護哥狂魔”櫻空釋反轉“出賣”卡索(馮紹峰飾)的情節成為觀眾熱議的焦點。

而帶著美瞳演戲讓這部劇一直遭遇非議。日前,馬天宇接受瞭記者的微信采訪,對於帶著美瞳演戲這件事,他也表示“很辣眼睛”。

●成片還是很驚艷的

華商報:櫻空釋應該是幻城小說裡人氣最高的角色(之一)瞭,接受這個角色的時候會不會擔心書迷不買賬,做瞭哪些功課呢,對於櫻空釋這個角色,你自己的理解是什麼呢?

馬天宇:櫻空釋是一個比較單純、很執著也是一個很重情義的人,他小的時候不會幻術總是被哥哥保護,然後他長大瞭就想一心一意地保護他哥哥,我覺得就像一個信仰。當時有考慮過,但是我覺得畢竟有一些改動,我還是要看劇本,但是我也拜讀過原著,然後我覺得我還是要尊重劇本一些吧。

華商報:看到成片以後感覺怎麼樣?有被自己驚艷到嗎?

醫療電動床評價天宇:成片還是很驚艷的。

華商報:比較喜歡哪個造型呢?白發還是黑發?電動按摩床

馬天宇:我這裡面應該有好幾個造型,我喜歡白發多一些吧,第一次有這樣一個造型,所以還是挺開心的,黑發之前也都有拍過。

華商報:大傢都說你是古裝美男,你個人感覺現代和古裝劇你更喜歡哪個?

馬天宇:我無所謂,古裝還是時裝我沒有挑過,我覺得隻要是角色好、戲好、劇本好、導演好、團隊好就可以瞭。

●每部戲都是顏值擔當

華商報:你被評為《幻城》裡面顏值最高,心情如何?目前有覺得誰比自己帥嗎?

馬天宇(笑):每部戲不都是顏值擔當麼電動床

華商報:每部戲都是顏值擔當,那有沒有想過演徹底顛覆自己形象的角色呢?

馬天宇:我沒有想過顛覆我自己現在的狀態,我覺得在這個年齡要做現在這個年齡要做的事情,我覺得等我年紀再大一點應該可以吧。

華商報:在劇中也有腹黑的一面,感覺你演反派角色也會很棒,有這方面的打算嗎?

馬天宇:我這人從來不會給自己做什麼打算,我碰到什麼樣的角色就會去演什麼樣的角色,我碰到什麼樣的劇本就去拿什麼樣的劇本去多鉆研一下角色或演技方面的事,所以我也從來沒有說打算去往哪兒方面演。

華商報:在劇中你是一人分飾好幾角的,覺得自己最喜歡的是哪一部分呢?可以說說原因嗎?

馬天宇:在拿到劇本的時候有三四個角色讓我去演,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也都挺過癮的,因為我不太喜歡一直就演一個角色到底,我喜歡有起伏的,所以我拿到劇本的時候挺開心的,也特別感謝編劇。對於我來說沒有最喜歡哪一個部分,我覺得這都是一個過程,對我來說,對我的演技和各方面都是一個提升。

●喜歡每個拍過的角色

華商報:如何演繹櫻空釋的兄控情結,你覺得他對哥哥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馬天宇:我對我哥就是一種兄弟情感,從小到大被哥哥保護,長大瞭有點能力後就想保護哥哥,我覺得還是兄弟情吧,不是你們想想的那種情。

華商報:你私下跟馮紹峰關系如何?平常是怎麼培養兄弟情感的?彼此之間有昵稱嗎?

馬天宇:我跟我哥我倆很早就認識瞭,大概五、六年前,一直有聯系,但從來沒有合作過,然後這一合作還挺開心的。之前還沒有流行大IP的時候,我倆就說珠穆朗瑪馮紹峰、冰川王子馬天宇啊之類的,聊起過冰天雪地的這種,沒想到過幾年之後我倆真的演瞭冰國的兄弟。

華商報:平心而論,你真的喜歡這角色?電動護理床推薦

馬天宇:平心而論的告訴你我喜歡我拍過每一部戲的角色。

華商報:對於帶美瞳演戲,大傢都覺得非常辛苦,你覺得哪裡買電動床呢?

馬天宇:戴美瞳大傢都說瞭很辛苦,我能不辛苦嘛。可能其他人之前戴過隱形眼鏡,我近視但是我不戴眼鏡,所以對我來說還是挺不舒服的,從來沒有戴過,一戴戴半年之久,還是比較辣眼睛的。華商報記者 羅媛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xh353t5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